幻骸影。

专攻AC同人。

欢迎来交流喂食(?

海尔森x爱德华 溺爱(3)

办了个QQ帐号。


有人要加我这可怜没人爱的小孩吗('∀')

_百日挖坑不填


几日过去了,被海尔森锁在家里哪都不能去的爱德华终于爆发了。


「我这模样到底什么时后会恢复?」爱德华怒视着比他高出很多的海尔森,指着自己。

妈呀如果一直保持这样我且不就哪里都不能去?


其实海尔森也很痛苦,刚开始的几天是兴高采烈的打理爱德华,但对于性与高涨的海尔森已经憋了好几天了。

好想狠狠疼爱父亲。

海尔森抱起了爱德华到自己的腿上,看着那充满这怒气的蓝眸,他歎息着。

「嗯,可能这几天就好了吧…」下巴轻轻靠在爱德华的头上,但迎接来的是爱德华毫不留情的上勾拳。

「整天在这里就好了啊!我不管我要出去。」

海尔森揉了揉发疼的下巴,看着桌上的月历,眨了眨眼。

等等…今天是…

「父亲你想要看歌剧吗?奥菲欧。」

爱德华瞥了一眼海尔森。虽然他个人比较想要去酒馆一类,不过总比待在这无所事事好太多了。

「好。」爱德华从海尔森腿上爬了下来,却被海尔森叫了下来。

「那你要穿这个去…」他从桌子底下拿出了一件紫色小洋装,回应海尔森的是在衣服上的飞刀。

「真令人伤心呢…」

_

爱德华在年轻的时候其实就看过这部歌剧了。

奥菲欧战胜了地狱,却被自己的心所击溃。

幕上正演着奥菲欧用歌声催眠了看守人,并穿过了地狱之河,来到了阎王面前恳求这他让自己带走心爱的人。


爱德华看着海尔森的侧脸,他看戏看的很专注。爱德华也不忍心打扰他,视线从他身上转回舞台。

即使他握紧了爱人的手,感受到他的温度,却没能平抚奥菲欧疑惑的心。

就在离开地府前,他忍不住回了头。

瞬间,尤莉蒂丝渐渐变得透明,奥菲欧再怎么努力也触摸不到她,看着尤莉蒂丝的勾出的笑容,他终于崩溃而流泪。直到尤莉蒂丝完全消失,在他眼球化成无尽透明。

黑暗中,他颤抖着身体发出微弱的笑声。


爱德华感觉到手被人用力握紧,他疑惑的看着海尔森。

他依旧望向舞台。

最后的歌声在「山也感叹,石也哭泣。」音乐精灵们在他四周守护着他,只要是奥菲欧出现的地方,他们变点亮丛林,开满喜悦的花瓣,流动源源不绝的泉水,让周围变得绿意盎然、鸟语花香,仿佛世外桃源般的美丽。


「在阳光与繁星之间,还有机会再见到妳吗?」

「在往后的日子,我依旧会守护着你。」


海尔森的声音与奥菲欧重叠,爱德华分不清那是台上的台词还是海尔森的声音。


海尔森垂下眼眸,勾起笑容。


永远会守护着你。

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幻骸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