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骸影。

专攻AC同人。

欢迎来交流喂食(?

【海尔森 回忆】

→爱德华死亡

→个人覺得只有心情沉重但没有说很虐

有的想挑战E叔和大番茄的文但我还在钻研中

祝食用愉快!

我还爱他。

但是他从不属于我。

蔚蓝的天与海遥遥相望,一群海鸥吃着海面上的鱼,几艘船从大海的彼方回到了港口,看来今年是丰收的一年。

苍穹上被上帝增添了几抹白,海风扑鼻而来,与那男人一样的味道让海尔森不禁有错觉他还在自己的身旁。

什么都不说就离开,还真任性呢。

他的笑颜还映在自己的心头上,他那强壮而有力的双手把自己给抚养长大,那几缕金色发丝还藕断丝连的连接自己的心。

今天是没有他的第四百二十三天的日子,但他似乎还没有离去,那个加勒比海之王,他最亲爱的父亲。

海尔森那深沉的灰眸没了一丝光彩,犹如未雕琢的铁块一样这么的黯然。

他每天都会到这,爱德华最爱的海域。在数不尽的日子,他曾经这里钻了财富、名声和地位。

上帝每天重新调配新的色彩,将这世界每个日子都点缀的不同,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天上看着呢?海尔森无从得知。

他想要完成他先前的愿望,将他的精神传承下去。

即使这永远不能做到,但,他会尽力完成的。

我爱他。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幻骸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