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骸影。

专攻AC同人。

欢迎来交流喂食(?

海尔森x爱德华 小段子

觉得各种难产

想要写长篇但没有动力…

夏天好热。

_

夏日炎热的天气让室内增添了闷热的气息,在没有冷气的18世纪是十分难熬的。


海尔森将那厚重的大衣挂在椅子后,手轻轻扇着自己的脸庞,眯眼看着外头那炙热的光芒。

今年夏日比去年还要还要长,更来的炎热,外头的蝉鸣让心情更加的浮躁。

摁,话说爱德华人呢?


酒窖里,正散发出舒服的气温,冰凉的气息宛如现代冷气房一样。

爱德华酌着手上酒杯里的红酒,温润的口感滋润着干渴的喉咙,淡淡的酒香环绕着整个口腔,舌尖上还有着酒精的麻痹感。


真是人间享受。

他咋舌,准备继续豪饮的时候,手上的杯子突然被抽走,爱德华疑惑的看着自己眼前的黑影。


「啊,海尔森。你也要来一杯吗?」爱德华眨了眨眼,背光的光线微微照出海尔森那阴沉的脸,但他丝毫没有惧怕的样子。 「还有记得把门关上,要不这里变得跟外面一样热就不好了呢。」


「……我亲爱的父亲,我也十分燥热呢。」海参笑的十分灿烂,也笑的十分令人心寒。 「我想要到你体内的绿洲寻找那丰沛的水源呢……」

「……海参你生病了吗?」爱德华打了个冷颤,他可不想要每天晚上都激烈运动。

「是啊生病了。」他勾起了爱德华的下巴,温润的舌卷着那一口酒香,牙齿轻啃着他的唇瓣,最后来到了颈子,啃咬着大动脉。 「怎么办呢?父亲?」


我早已中毒了啊。专属于你的毒。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幻骸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