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骸影。

专攻AC同人。

欢迎来交流喂食(?

【 Pinocchio 海尔森X爱德华(1)】

发现自己在不出来真的不行了。 [手动再见]

改编童话 Pinocchio,希望客官们喜欢。

老话一句,我会尽量写完的。

还有每次更文请体谅我的脑细胞,就是这么短啦('∀')('∀')

-

这里是英格兰西南部的布里斯托尔。一个平凡的小镇、一个平凡的故事,在这里开启了序章。

它只是一个平淡地、两人的邂逅,对于不是当事人的我们,应该很难理解吧。

蔚蓝的天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,早晨下了场小雨,空气中还飘散着被洗净的青草香。小草上的露水晶莹透亮,阳光反射在上头折射出莹莹流光。


海尔森是个木匠,他在城镇里小有名气。主要是他那令人惊叹的手艺让他的作品都显得栩栩如生。对于有钱人家的孩子,买几个木偶回去把玩是一个非常常见的事。就算海尔森是住在郊外,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名声渐渐的越传越广。

但有谁看见他手上那数不清的刀痕呢?

这似乎又是一个平凡的一天,早起的生活一如往常,不过今天出去送货的时候倒是有了意外的收获。


海尔森看着两枚在手中晶莹剔透的蓝宝石,有如大海一般的透亮,银眸跟那湛蓝形成了一个对比。这似乎是一个纯度相当高的蓝宝石,也是今天的酬劳。

“回去将这镶嵌在新的木偶上好了……”他如此想着,带好头上的帽子过后,踏着不快不慢的步伐往回家的路上走去。


评论(8)
热度(7)

© 幻骸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